欢迎光临《北京快讯》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订阅本站

首页 | 美食 | 娱乐 | 旅游 | 财经 | 科技 | 数码 | 家电 | 家居 | 房产 | 汽车 | 教育 | 健康 | 时尚 | 影视 | 百科 | 购物 | 商讯 | 八卦
滚动资讯:
当前位置:主页 > 北京快讯 > 新闻 > 正文

易果生鲜:企业级服务里的自我突破

2016-04-05 来源:未知 我要投搞

 “谁记性这么好啊,知道我今天生日。”一大早来上班的北京王小姐就被自己办公桌前的神秘礼品惊喜到,打开一看,原来是公司特意为她准备的生日礼物。

其实,随着互联网创业浪潮的升温,各家公司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意识到高忠诚度员工的价值,并不断加强对员工忠诚度的管理。作为国内领先的全品类生鲜电商易果生鲜,于3月28日宣布完成C轮融资,据了解是迄今为止生鲜电商行业最大的融资。凭借强大的供应链资源和11年专业运营,易果生鲜为企业客户提供完善的员工福利方案,至今已赢得了超过10000家企业客户的信赖。

减小企业人员流动率 员工关怀少不了

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不是一蹴而就的,是在员工与企业共同合作、发展过程中逐渐建立起来的,源于企业对员工的尊重、信任、关怀,更直接地体现在企业给员工的薪资待遇、节日福利以及职责重用上。

记者走访了几家科技型公司,抛开科技型公司都具备的热血情怀外,与一些传统公司不同的是这些科技型公司为在创业期间减小人员流动带来的损失而格外重视员工关怀。“我们公司平常水果饮料不断,每个员工生日的时候都会收到一份精心准备的礼物,在公司有一种真正被重视的感觉,而不像只是喊口号。”在中关村上班的李小姐说。

除了传统的员工过节礼,生日礼以外,还有企业水果日配,企业团购,及日常茶歇等服务,易果生鲜基于“为员工和客户而选”的服务理念,力求将优质生鲜产品送进办公室,重新定义互联网时代的员工福利,让企业员工感受到温暖的企业文化和关怀,增强企业与员工关系,提升员工满意度。

记者获悉,2015年中秋、十一双节之际,易果生鲜北京分公司走进乐视集团控股网酒网企业,举办“企业日”关怀慰问企业员工,并送上节日祝福。易果生鲜企业员工关怀日简称“企业日”,是易果生鲜推出的针对企业客户的特色服务,回馈企业用户。活动当天,网酒网近千名用户参与易果生鲜提供的水果尝鲜、抽奖、满意度问卷及现场互动等活动环节。

为企业客户而生的服务体验

早在2005年就开始专注于生鲜电商市场的易果生鲜,从一开始就致力于向注重生活品质的都市中高端家庭提供精品生鲜食材。相比易果生鲜平台已有的针对个人用户的成熟模式,易果生鲜在企业级服务上也进行了更多的尝试。

公开资料显示,易果生鲜针对企业客户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为企业客户提供强大的物流保障、专业的售后服务,提供正规发票,与企业进行结算,让企业HR省心、省时、省力,力求给企业HR在采购员工福利时提供更完善的服务。

据悉,为了让企业客户代表有一个更好的用户体验,易果生鲜还对企业客户建立了线下沟通平台——易江湖俱乐部,在这里企业客户不但可以了解到易果的产品,还能够在这里认识各行各业的新朋友,促进双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形成易果企业用户圈层。

完成C轮融资迎接企业级服务的黄金时代

随着大众点评、美团合并,滴滴打车、快的合并,58同城、赶集合并等等,各个行业都出现了标杆性企业,消费类市场格局渐定。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资本将目光投向了企业级服务市场,,一批崭新的基于B2B商业模式的项目逐渐浮出水面,并呈现集中爆发趋势。业内不少投资人把2016年 视为企业级应用 “元年”,并大胆预测在未来几年内,企业级服务或迎来飞速发展的黄金时代。

相比其他生鲜水果电商,易果生鲜从一开始致力于服务都市中高端家庭个人用户,到开辟企业级服务赢得了超过10000家企业客户的信赖,无论是从平台实力还是服务模式来看,都属于国内领先的生鲜水果电商。而在3月28日,易果生鲜宣布完成C轮融资,阿里巴巴继续加码其在生鲜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KKR集团成为新的财务投资人。

易果生鲜联合创始人、联席董事长金光磊表示:“本轮融资将有力推动易果生鲜扩展和增强为客户创造价值的能力,通过一体化品控、体系化运作和区域化运营,我们将为更多家庭提供有品质的服务。”金光磊介绍,2016年易果生鲜将继续拓展地域,扩大规模,通过与各细分领域里最好的公司进行合作来丰富产品和服务,加大对旗下生鲜冷链平台“安鲜达”的投入。“网购是生鲜消费发展的必然趋势,但要加速这一过程,生鲜电商行业必须要在品控,效率和区域化经营上下更大的功夫。在此易果将踏实耕耘,稳步前行。”

尤其是在已经积累了大量企业级服务案例经验的基础上,易果生鲜此轮融资后更是瞄准了新方向进行自我突破,力求真正成为企业的员工福利服务管家,迎接企业级服务市场黄金时代的到来。

企业内外关系终极解决方案

不同的企业势必会有不同的企业文化及客户关系,照搬一个解决方案模版未必能达到最好的解决效果。想要在企业级服务市场中站稳脚跟,企业服务需要具有更强的多样特征、更强的定制特征、更强的综合特征,以应变不同的企业用户痛点,为其提供完整的终极解决方案。

“易果生鲜针对企业客户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服务流程。华北区企业客户首次订购,只需拨打专属企业订购热线010-57051815,就会有专属企业客户代表跟进,之后客户所有和易果之间的沟通都可以由专属客户代表进行一对一服务。”易果北京负责人关鸿雁说。企业客户代表会持续跟进后续环节,确保产品由专人配送至客户手中;待客户验收产品后,企业客户代表才会开具发票并进行收款;全程保证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专属服务,为企业解决在享受易果生鲜服务期间的所有疑问。

无论是企业用户开户、福利产品选择、活动运营定制等企业的任何个性化的需求,还是企业只需要把需求及预算告知,就可以获得易果生鲜提供一站式的员工福利解决方案,又或是可以为企业用户打造企业专属内部的特卖专场、生日专场、节日专场等可定制的企业专场活动。易果生鲜均力争为企业提供最便捷、最贴心、最可靠的服务,成为企业用户在处理员工关系、客户关系方面最贴心的私人助手。

记者获悉,易果生鲜为此推出了完善的企业会员服务章程,企业会员等级包括白金卡会员(20万元以下)、钻石卡会员(20-50万元)、黑金卡会员(50万元以上),企业会员服务包括基本服务、折扣服务、增值服务。不同等级的企业会员会获得对应的不同种类的服务,易果生鲜企业会员等级根据企业会员的经验值多少(经验值=累计实际购物金额),获得相应会员级别,而会员级别的有效期为一年;同时,企业会员随着会员经验值的增加(经验值=累计实际购物金额),会员等级会自动提升并享受相应会员服务。易果生鲜通过一个灵活多样的个性化终极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打造一个内外关怀兼顾的企业级服务。


复制链接 打印